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2017年山东农村信用社(农商行)面试模拟题(三)

2017-01-14 09:51:1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7山东农商行校园招聘课程体系全新上线

   >>>山东农商行考试交流群:591724840——>点击加群

    课程咨询: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1、你经常为单位出谋划策,汇报领导,但都如石沉大海,你应该怎么办?

  【弘新解析】

  首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正确地看待这个问题。

  第二、认真的反思自己,分析建议石沉大海的原因,具体情况具体处理,方案石沉大海第一种可能是因为我的“出谋划策”存在很多的不足,如果是这个原因,我会加强学习,不断学习,完善我的建议;第二种可能是因为领导太忙了,没有时间关注我对单位的建议。如果是这种情况,我应该理解领导,全力支持领导。

  第三、沟通,可在领导不忙的时候,心情好的时候,主动与领导沟通交流,将自己的建议当面呈报领导,接受领导的指正和意见。

  第四、扬弃,总的说来,我不会因为建议石沉大海影响到我工作的积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仍然会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单位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马上开会了,但是领导开会的演讲稿不见了,问你如何处理?

  【弘新解析】

  如果我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冷静,不能急躁,巧妙应对。

  第一,演讲稿不见了,可能有两种情况:一是演讲稿已经带到现场,因忙中出错,没有找到。第二种情况是演讲稿不在现场,可能忘掉在办公室了,具体情况具体处理。

  第二、事后反思,吸取教训。这是工作过程中极大的失误,一定要查明原因,向领导主动汇报,承认工作的失责,同时认真反省,从中总结教训。

  第三、扬弃,在以后的日常工作过程中,认真处理好每一个环节,培养自己谨慎细心的工作习惯,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出现。

    相关推荐:

   2017年山东农村商业银行面试备考套路有哪些?

    怎样避开山东农商行(农信社)面试陷阱?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临场技巧(一)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临场技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