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模拟题(十)

2017-01-07 14:49:5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7山东农商行校园招聘课程体系全新上线

   >>>山东农商行考试交流群:591724840——>点击加群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基层单位办理业务程序不公开,领导让你去调查,你怎么开展工作。

  【试题分析】

  计划组织协调题,主要通过对此类题目的考察,来了解考生是否具备基本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此题还能考察考生对银行工作是否了解。

  【参考答案】

  银行办理业务程序公开是银行基层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客户监督银行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体现银行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增加工作透明度,使工作人员置于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有利于依法办事,高效率,高质量的履行职责。防止和杜绝各种不良行为的发生,深入开展服务群众工作都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对于客户反映有关基层单位办理业务程序不公开,第一要详细向客户了解哪些程序没有向人民公开,这中间是不是存在什么样的误会,如果是这样那么也积极向客户解释。第二如果确实存在这样的现象,那么也要深入调查。通过走访了向人民群众了解银行程序公开的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包括什么应该公开,什么没有公开,该办什么,怎么办,收费多少,并做好记录工作。

  对于相关部门也要了解相关的工作,对于为什么没有及时公开程序的原因进行调查,包括对于工作应该公开的时间,相关信息,,相关内容,包括对于此事负责的相关责任人。

  对于调查的结果及时形成报告,及时公开相关信息,及时让人民群众了解银行工作情况,及时让我们工作人员接受人民监督。

  在调查的过程中不仅要注意全面考察存在的问题还要态度严谨认真,这样才能减少工作过程中少出问题或者差错。

    相关推荐: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自我介绍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答思路与技巧(一)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答思路与技巧(二)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结构化面试测评要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