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模拟题(三)

2017-01-04 11:48:0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7山东农商行校园招聘课程体系全新上线

  银行秋招考前定制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山东农商行考试交流群:591724840——>点击加群

  5.全国正在进行信用社改革,你知道在进行什么改革吗?

  【参考答案】

  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重点解决两个问题:一是以法人为单位,改革信用社产权制度,明晰产权关系,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区别各类情况,确定不同的产权形式;二是改革信用社管理体制,将信用社的管理交由地方政府负责。

  6.在单位进行人事选拔时,只有你和小张两人有资格入选,虽然你无论是工作业绩,还是能力都略胜他一筹,但是结果却出乎你的意料,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参考答案】

  我觉得单位安排我什么工作,肯定是经过通盘的考虑才慎重作出的决定,也必然会把我的客观条件考虑进去。工作业绩和能力并不是竞选成功的全部标准,我会自我反省,从自己身上找问题,是否我在生活作风方面存在问题,是否在人际关系上处理不恰当。换句话说单位既然有这个决定必定有其用意及目的的,我会接受并且克服缺陷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在下次人事选拔中得到领导的信任。

    相关推荐:

  结构化面试答题技巧指南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形式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流程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结构化面试测评要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