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模拟题(九)

2017-01-07 14:47:3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7山东农商行校园招聘课程体系全新上线

   >>>山东农商行考试交流群:591724840——>点击加群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你自信吗?通过今天的面试,我们发现你回答题目非常混乱,没有逻辑,充分说明你不是个自信的人。你还有什么要解释的?

  【试题分析】

  本题属于情景应变和自我认知结合的题目,意在考查考生的应变能力。需要考生具有心理承受能力和自我认知能力。

  【解题思路】

  沉着冷静分析自身不足,认识自身表现。表明决心

  【参考答案】

  谢谢在座各位考官对我的点评。

  首先,我认为今天通过短短20分钟的面试,不足以让各位考官充分了解我的全面情况。以至于让各位考官误认为我是一个缺乏自信的人。我在这里表示歉意。

  其次,我承认,今天的面试对于我来说确实有些紧张,从而导致我可能在面试中回答问题没有很好的发挥。但是,在实际生活中,我并非如今天面试中的表现一样。

  过去的我曾经是一个不自信,对自己缺乏信心的人。但是,通过20多年来祖国和社会的教育,今天的我已经开始逐步找回自信。生活中,一个个鲜活的事例都激励着我前进,大学生洪战辉克服困难养活妹妹,沈浩同志领导小岗村民艰难致富。这些都让我对生活树立的信心。

  如果今天的面试我不幸失败,我也不会气馁。我会下去积极找寻差距,找出今天面试中表现不自信的原因。争取在下次面试中将一个真实乐观的我展现给大家面前。

    相关推荐: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自我介绍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答思路与技巧(一)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答思路与技巧(二)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结构化面试测评要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