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模拟题(六)

2017-01-06 09:47:0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7山东农商行校园招聘课程体系全新上线

  银行秋招考前定制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山东农商行考试交流群:591724840——>点击加群

  11.你身边有多少人参加银行招聘考试?他们跟你比有哪些优点,你觉得是他们适合这个岗位还是你比较适合?

  【参考答案】

  由于就业压力的严峻,我身边参加银行招聘考试的人,真的很多。比如我的很多同学都选择了考银行职员这条从业之路。

  谈到与我一样报考银行招聘考试的同学们的优点,我感受最深的是勤奋、好学、谦虚、诚实和正直。回忆我们一起备考的时日,虽然很苦,很累,但是一想到父母的嘱托和殷切的希望,一想到自己的未来,都能坚持下来,对于我们这些从小在父母呵护下长大的 90后而言,的确是一种进步。

  对于报考的这个岗位,我认为还是我更加适合。理由是这样的:第一,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善于与人沟通和交流,所以,我的老师和同学与我的关系非常融洽,而且我们之间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第二,就专业储备而言,我所学的专业与我报考的岗位还是非常对口的,不存在太大的差异。同时,我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成绩一直非常优秀,并且爱好文学、历史、哲学和法律,为我以后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和熟悉业务,打下了良好的知识功底。第三,我今天的成长,归结于我的慈父严母和学识渊博的老师,打小,父母对我的要求非常严格,无论是学习,做人,做事,父母亲都要求我做一个有志向、有理想的人,要我做一个正直、诚实,善良的人,所以,我懂得了什么叫感恩、宽容。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无论是工作、生活,还是与人相处,我都会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用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道路上的任何曲折和坎坷,我相信,我一定不会辜负父母的希望和老师的谆谆教诲,用知识和汗水谱写青春最美丽的篇章。

  12.如果领导对你的提案一直不满意,可是你自己觉得做得很好了,这时候你会怎么做?

  【参考答案】

  工作中遇到领导不满意自己的提案的情况时,我们要善于发现自己的问题,努力沟通,推进任务的完成。因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个人在完成工作的时候通常会注意到一些细节,而忽略了把握整体和大方向,领导在这个时候提出建议,我觉得这是对我的督促和严格要求,我会重视领导的意见,进行沟通和修改。

  首先,我会和领导沟通,希望领导给我提出意见,在哪些地方不满意,可以给我进一步指导,作为修改的基础。其次,我在了解到所在问题后会将不满意的地方进行修改,力争让领导满意。工作中存在不同意见是很正常的,我会将不同意见以书面形式整理出来或者详细汇报给我的领导吗,争取将提案做到最好。

  我想,工作中领导是我们的导师,我们要充分尊重他们的意见,不应盲目自大,遇到问题我们需要更好地去沟通交流,以谦虚的态度去学习,争取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相关推荐: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流程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形式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答思路与技巧(一)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答思路与技巧(二)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结构化面试测评要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