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备考指导 > 面试备考 > 正文

2017年山东农村商业银行面试备考套路有哪些?

2017-01-12 13:35:2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7山东农商行校园招聘课程体系全新上线

   >>>山东农商行考试交流群:591724840——>点击加群

    课程咨询: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一、做好充分的准备

  准备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

  1、心理暗示:告诉自己能行,努力去做,就无怨无悔。

  2、自己想十几个可能会被问的问题,把回答提纲写在纸上。

  3、对着镜子,练习回答,自己感觉很自然。

  4、准备一套合乎所报岗位的职业化服装。

  5、休息好,调整好自己的生物钟,不要熬夜。

  6、和自己的家人、好朋友交流思想,得到他们的鼓励。

  二、临场沉着稳重地发挥

  1、记得微笑,这是自信的表现,别笑得特别僵硬,可以事先对着镜子试试。

  2、用适当的语速,不要太快,评委听不清;不要过慢,感觉你思维不行。

  3、声音宏亮一点,别象只蚊子一样,这也是自信的表现。

  4、别不经意就来些抓头,挖鼻孔,掩嘴笑,咬指头,一堆小动作。

  5、如果有手势,请不要夸张,幅度过大。

  6、听好问题,一般只一遍,可以边听边在面试准备的纸上写下问题的关键词。

  7、眼睛别看天花板,眼光可以适当与每一个评委眼光交流。表现出你的自信与对他人的尊重,但不要盯一个人眼睛太久,那就是挑衅了。

  8、注意言语的礼节,入场问好,最后的谢谢,但不要过于,来个大鞠躬什么的。

  9、女生说话别太嗲,这不是选美。

  三、回答问题的一些参考

  1、既要让人感觉你自信,但也不要总是:我认为,我认为,我想我想,可以换种方式:比如像根据马克思哲学的基本原理、现代管理学理论认为、从金融实践者的角度看等等。

  2、自己知道的,用很肯定的语气,自己知道不太多的,回答时用一些"可能","我记得"。如果不知道的,不要乱说,可以真诚的回答。

  3、如果一个重要问题,给你五分钟回答时间,你不要说了三言两语,不用半分钟就回答完。

  当然,从面试有经验看,出问题时是很讲科学的每一个题,主要考察被面试人的哪些方面,难度系数,评价方式都已经确定了,如自我评价的能力,综合分析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该掌握某一专业知识,还有价值观等。

  努力备考很重要,掌握套路也不可少,在面试前多掌握一些,你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相关推荐:

   怎样避开山东农商行(农信社)面试陷阱?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礼仪注意事项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着装要求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临场技巧(一)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临场技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