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备考指导 > 面试备考 > 正文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着装要求

2017-01-10 11:40:5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7山东农商行校园招聘课程体系全新上线

   >>>山东农商行考试交流群:591724840——>点击加群

    课程咨询: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考生的服饰打扮是面试中的主要知觉对象之一,面试时服装的选择在自我表现中起重要的作用。

  男士着装:

  1.西装: 颜色以藏青、深蓝、深灰,冷色调为主。西裤必须要有中折线,长度以前面能盖住脚背,后边能遮住1 厘米以上的鞋帮为宜。

  2.衬衣: 穿长袖衬衫,以白色为主,米白、乳白或淡蓝色为佳,可有细条纹或暗条纹。

  3.领带:花色一定要与西服相配,最好在材质和风格上与已有的西装、衬衫是相同的。传统的花纹、宽条纹、水珠图案、轻便风格的纯真丝领带都不错.

  4.皮带:宽细适中,朴实无华,颜色应该和选择的鞋子相匹配。

  5.皮鞋:男士应穿黑色或棕色的皮鞋,其他材料和颜色都不妥。

  6.袜子:颜色多为黑色、灰色、深蓝色或棕色。袜子颜色最好和鞋、裤子的颜色一致,保持足够的长度,以袜口抵达小腿为宜。

  女士着装:

  1.衣着:职业套装是女士面试最通用、稳妥的着装。服装颜色以单色为主,米色、灰

  色、驼色、黑色、深蓝色,都是可以尝试的优雅而稳重的色彩。联创教育面试礼仪专家建议考生选择西装+衬衣+套裙(西裤)或者衬衣+套裙(西裤)。

  2.袜子:丝袜不能有脱丝,以肉色为宜,另外至少准备一至两双备用袜子放在包中,以便丝袜勾破时可以随时换上。

  3.鞋子:应和整体相协调,在颜色和款式上与服装相配。

  4.饰品:在面试中,最稳妥的方法是不佩戴饰品。如果想用,选择一枚秀巧雅致的胸针或一条色彩与服饰相配的丝巾即可。

    相关推荐: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临场技巧(一)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临场技巧(二)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自我介绍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流程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