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模拟题(七)

2017-01-06 09:46:3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7山东农商行校园招聘课程体系全新上线

   >>>山东农商行考试交流群:591724840——>点击加群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13.进入工作单位后,你觉得哪些比较重要?

  【参考答案】

  进入单位后,面临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开始新的工作,我认为不管是人际交往还是工作的适应性和自我提升,这都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之前我参加和组织过很多活动,所以我深刻地知道团队的重要性。进入工作单位后,我会认识新的同事,而且我们以后不管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都会长期接触,所以我会主动和单位的同事沟通,多参加他们的集体活动,多关心帮助身边的同事,尽快让自己融入这个集体,和他们成为朋友。

  新进单位,由于缺乏经验,对新的工作很可能不会得心应手,这样会耽误整体的工作进程,所以尽快地适应新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会多听、多看、多做,多花些时间去学习相关工作的内容,熟悉流程,并虚心向身边的同事请教。争取在短时间内适应新的工作,在以后能高效地完成工作。

  我们进入单位,熟悉了当前的工作流程,并不代表我们就可以一劳永逸。各种制度和工作方式都是在不断创新和进步的,我们也应该在平时多积累、多学习,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俗话说“学无止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地学习,不断进步。

  14、你中午习惯在办公室休息睡午觉,但几个同事喜欢在办公室打牌,喧嚣声影响了你午休,问你如何处理尴尬处境?

  【参考答案】

  在工作中遇到这种尴尬的情形,我不会随意埋怨同事,我会平和心态的来看待这种事情。 同事是我工作中的良师生活中的益友,工作中以尊重同事,宽容同事的原则下,处理好和同事的关系,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和谐的工作氛围会使本单位的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

  首先我会反思一下自己,我中午习惯在办公室休息睡午觉是不是不符合本单位的规定,因为是工作的场所,睡午觉会给人一种懒散的感觉;也有可能是我和同事之间的沟通不足,我没有和同事说明我有午休的习惯,同事在工作之余的消遣没有注意到我在睡觉;或者有可能是同事玩的很开心竟然一时没有注意到有人在午睡。

  如果是我在办公室午休会给人一种懒散的感觉,我一定会注意自己的行为,并找一个合适的地方休息而不影响公司的工作环境;如果是平时工作很累,同事以打牌的方式来缓解工作的疲劳,创造一个轻松的工作环境,我会尊重和理解我的同事;如果公司允许在办公室休息,我在同事玩牌的时候会和同事进行沟通,说我有午休的习惯,希望同事玩牌时声音小些,我想我们平时同事关系都相处的非常好,同事也会理解我的。

    相关推荐: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流程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形式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答思路与技巧(一)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答思路与技巧(二)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结构化面试测评要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