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7年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面试形式有哪些?

2017-06-13 11:55:02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山东分校

  2017山东银行考试交流群29395376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7年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现在正在进行,山东地区渤海银行济南分行、招商银行烟台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还在报名中,还未报名的同学们抓紧报名。暑假只有短短的2个月时间,根据往年经验,网申结束到笔试开始的时间间隔是非常短的,网申过后再开始准备考试时间就比较晚了,弘新教育建议想要报考2017年银行暑期实习招聘的同学提早了解考试内容,尽早进入备考状态。这里,弘新教育给同学们列出了2017年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面试形式有哪些?

  各大银行面试形式分析:

  2017年各大银行对实习生招聘的面试这一过程都无统一的规定与要求,但是其基本的形式都大同小异。所以,针对面试这一环节的准备,可参照各个银行往年招聘的相关面试进行准备。

  相比较于各大银行正式的春招、秋招以及校园招聘,他们对实习生的招聘要求要略微偏低。实习生的招聘一般都比正式的春招、秋招等要容易些,所以,在面试环节的问题设置以及对应聘者的要求有所放低,毕竟前来应聘的都是在校的学生,各方面经验都不足,因此不会像春招、秋招等那样“严格苛刻”。有幸进入面试环节的同学,应该好好抓住机会,不要有太多的心理压力和负担。

  就往年招行对实习生招聘的经验来看,在面试这一环节,通常的流程就是:做自我介绍——评价自己的优缺点——谈谈自己的兴趣爱好——为何选择银行实习——对招行有何认识——为何喜欢银行这个行业——对银行这个行业的看法和认识等等,当然,各个银行在各省市具体的面试环节又会根据招聘岗位的不同或其他而有所区别,在具体的实施流程上也会有所不同。但总体而言,其难度都不大,只要好好准备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山东银行暑期实习生都会从事什么岗位?

  弘新教育帮你了解银行实习的方方面面!

  2018银行校园招聘:银行面试主要考察你的哪些能力?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