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8山东银行校园招聘考试,如何做好暑期备考?

2017-05-18 14:25:1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山东分校

  2017山东银行考试交流群29395376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8山东银行校园招聘考试预计在9月份正式开始,秋招考试是大家进入银行的黄金时期,可报考的银行比较多,岗位可选择性大,复习时间相对充裕。很多人觉得自己是经济、金融、会计专业的,备考不用太早,以至于“大意失荆州”。把握先机是取得成功的重要一环,弘新教育告诉大三在校生如何利用这个暑假,充分进行备考。

2018山东银行招聘考试暑期备考

  弘新教育给大家在暑期备考过程中一些中肯的学习步骤和建议:

  笔试攻略第一步知己知彼

  正确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目前的专业水平,了解历年秋招考情。只有知道考什么,才能做好预习、学习和复习工作。银行校园招聘笔试内容:行测、英语、综合知识(公共基础、计算机、市场营销、管理学、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统计学等)等,内容之多,范围之广可想而知。选择自己心怡的银行,多关注考察规律非常重要,避免乱投,最后花了10分力得到1分功,所以第一步,大家要做的当然是定位几家银行,进行全面专业的复习。

  笔试攻略第二步脚踏实地

  很多人想走捷径,想着偷题和押题,而忽略基础知识的学习,在端正态度和调整心态的基础上,在有效的时间内做好规划安排非常重要。基础全面的知识是后期提高效率的关键,所以选择一本基础全面的书籍(弘新教育2017版银行考试一本通)、或者借助视频等工具增加对于知识点的理解,方便自己提升记忆力。第二步要求大家一定要提升对于重难点知识的把握,在了解考情的基础上多看,多背,多做题。

  笔试攻略第三步查缺补漏

  在暑期后续阶段,有针对性的复习,多看错题本,多进行知识体系感的建立和记忆,一方面提高效率,另一方面消除紧张急躁的心理,自信满满。

  凡事预则立,不立则废!做好了准备,才能每一步走的更为平稳。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能够持之以恒方不负初衷,希望每位考生都能走好备考第一步。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山东银行校园招聘必知:专升本可以报考银行吗?

  银行招聘春招与秋招的区别

  2017【招商银行】“梦工厂”济南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