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备考指导 > 笔试备考 > 每日一练 > 正文

2017年银行春招考试【每日一练】

2017-02-08 11:49:22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山东分校

  1.【答案】B

  【弘新解析】菲利普斯曲线所表示的失业与通货膨胀之间的交替关系只存在于短期,长期内由于实现充分就业,失业率不会下降,因此就不存在交替关系。

  2.【答案】A

  【弘新解析】由于外部影响的存在,市场机制就不能有效地进行资源配置。对于产生外部经济的生产者来说,由于其私人收益小于社会收益,因而缺乏生产积极性,其产出水平就会低于社会最优产出水平。而对于那些产生外部不经济的生产者来说,由于其边际私人成本低于边际社会成本,于是倾向于扩大生产,其产出水平就会大于社会最优产出水平。外部性可能导致资源配置失当。

  3.【答案】B

  【弘新解析】平衡预算乘数指政府购买和税收以相同数量增减时,国民收入变动量与政府购买或税收变动量的比率。故而会增加40亿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银行春季招聘会计专项练习(二)

    2017年银行春季招聘金融专项练习(二)

 

上一页 1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