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试题真题 > 笔试试题 > 笔试模拟 > 正文

2017年银行春招笔试模拟(一)

2017-01-07 15:38:0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7山东农商行校园招聘课程体系全新上线

 >>>山东农商行考试交流群:591724840——>点击加群

  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1.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项是( )

  ①骄傲自满的人,都是夸大了个人的作用,_________这个作用是如何的渺小。

  ②在这片荒无人烟的草地上,哪来的牦牛呢?现在_________有了一头牦牛,怎么不叫人高兴呢?

  ③你昨天迟到_________不论,今天又旷课半天,你自己说怎么办?

  ④1557年,葡萄牙殖民主义者    侵占了我国的神圣领土澳门。

  A.尽管 竟然 姑且 公然   B.不管 果然 姑且 竟然

  C.尽管 果然 尚且 公然   D.不管 竟然 尚且 竟然

  2.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恰当的一组是( )

  ①由达成共识到制订计划,_________欧盟在军事一体化道路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②领导既然这样要求,虽然时间紧,任务重,我们也只能________而为之了。

  ③实践证明,人的大脑愈用愈发达,不用则会_______________。

  A.表明 勉励 蜕化   B.说明 勉力 蜕化

  C.说明 勉励 退化    D.表明 勉力 退化

  3.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①“非典”疫情在我国部分地区出现后,全国各地积极开展________“非典”工作。

  ②青年如果不有效地利用自己的黄金时期,那将是对个人青春年华和国家教育________的浪费。

  ③人们________要对质量、花色进行挑选,________要追求品牌和时尚,体现个性与修养,服装业也由此演变成了一个色彩斑斓的时尚产业。

  A.防治  资金  不但╱还     B.防止  资金  不单╱也

  C.防止  资源  不但╱还     D.防治  资源  不单╱也

  4.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恰当的一组是( )

  ①通过几代技师的努力,我厂终于生产出了有口皆碑的佳酿,它口感_________,气味 芳香,成为我厂的“招牌酒”。

  ②理想的美,是创建高洁的人格,发育丰腴的肌肉,__________外延都要达到完全的深境,而不是像绣花枕头一肚草似的,仅存其表面之美。

  ③在焊接的过程中,温度如果达不到一定的高度,无法充分熔化金属,就会影响焊接质量。此时如果加入一些________,能够促进金属熔化。

  A.淳厚  内涵  溶剂   B.淳厚  内含  熔剂

  C.醇厚  内涵  熔剂    D.醇厚  内含  溶剂

  5.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恰当的一组是( )

  ①人类对新千年的和平祈祷犹在耳畔,然而战争这一阴影又一次升腾在人类头上。所以,在全球异口同声谴责恐怖主义罪孽时,许多国家同时__________了各种反战示威。

  ②加拿大政府最近开始发起一项新的运动,__________家庭关掉电视,提醒人们不要迷失在没有希望的小屏幕前,应该去户外活动。

  ③如果阅读文学作品,因受感动而去摹仿书中人物的行为,这就证明读者没有__________能力。

  A.爆发 敦促 鉴赏    B.暴发 督促 鉴别

  C.暴发 督促 鉴赏    D.爆发 敦促 鉴别

  【答案】1.A 2.D 3.A 4.C 5.D

    相关推荐:

   2017年银行春招注意事项

    银行招聘春招与秋招的区别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