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真题 > 正文

山东农商行历年面试真题汇总(三)

2017-01-03 15:37:1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7山东农商行校园招聘课程体系全新上线

  银行秋招考前定制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山东农商行考试交流群:591724840——>点击加群

  山东农村信用社的招聘考试一般会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所谓结构化面试是指面试的内容、形式、程序、评分标准及结果的合成与分析等构成要素,按统一制定的标准和要求进行的面试。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的是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自我情绪控制,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方面。

  情景应变题

  工作中,有可能会遇到刁蛮的客户,你会如何对待?

  【答题思路】

  客户是否满意是衡量信用社服务的唯一标准。在工作中,要避免与客户发生直接冲突,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要求,使客户满意。

  如果遇到刁蛮的客户,首先我会调整自己心态,一如既往的认真聆听客户需求,尽可能使我的良好情绪影响到他,使他能保持平静或者改变态度。

  其次,客户的刁蛮,很可能有一定原因的,而并非空穴来风。因此,我会通过诚恳的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客户不满的原因。对于他的需求在符合信用社规定的情况下我会帮他尽力解决,让他得到满意的服务。

  总之,不管客户态度怎么恶劣,我都会始终保持平和,不与客户发生冲突。在日常工作中,我也会不断积累相关经验,以便能够更好的处理与客户间的关系,更加圆满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情景应变类试题往往设置一个特定情景,要求考生处理其中突然发生的各种问题和矛盾,以此测查考生处理突发事件与棘手问题的能力,即面对意外事件,能迅速地做出反应,并寻求合适的方法,使事件得以妥善解决的能力。主要考查考生的思维敏捷性、情绪稳定性及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应变能力和整体驾驭能力。

    相关推荐:

  结构化面试答题技巧指南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形式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面试流程

  2017年山东农商行面试备考:结构化面试测评要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