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5年中国银行业协会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招聘启事

2015-06-09 16:52:4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是经银监会和民政部批准设立,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起成立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行业在职培训和继续教育机构。研修院的职能定位于“为职业银行家提供常态化前沿高端研修服务,不断提升其专业素质、领导决策能力及政策合规水平”。主要承担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继续教育培训、高管人员继续教育及测评、银行业管理人员重要监管政策合规培训、银行业专业人员银行业务研修培训、相关政府经济金融人员培训等职责。研修院下设办公室、财务部、研修服务部、考试服务部、网络学院部、专家组、教学基地等部门。

为满足工作需要,中国银行业协会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信息

研修服务部 培训项目课程研发岗(1名)

岗位描述:

(一)研究监管机构政策、银行业业务发展和行业教育培训动态。

(二)研究了解银行从业人员所需要掌握或更新的知识技能和法律法规。

(三)负责调查分析会员单位培训需求,制定培训课程开发方案及工作计划。

(四)负责培训课程的具体研发、实施、评估、优化,以及培训项目的监督管理工作。

(五)负责培训课程配套教材的研发工作。

(六)负责培训项目课程研发工作相关管理办法和工作制度的起草和修订。

(七)对建设及优化研修院课程培训体系提供建议。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要求:

(一)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博士优先。经济、金融相关专业背景,25-35岁。

(二)对宏观经济政策、银行业监管政策有比较深入的理解,对银行业务体系有一定的了解,有较强的信息收集、分析、处理能力。

(三)具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较强的执行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四)工作严谨,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精神。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五)具备流利的英语读写水平,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六)有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经验者优先。

研修服务部 国际交流岗(1名)

岗位描述:

(一)协助制定国际交流工作计划,做好工作总结。

(二)与海外银行家协会、研修服务机构及主要国际合作机构加强联系,定期交流,保持互动。

(三)协助与国际机构、港澳台地区的交流与合作。

(四)协助协调IFC、世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国际机构,做好相关领域合作交流等工作。

(五)协助联系安排协会出访团组的公务拜访与座谈活动,配合做好出访相关手续工作。

(六)协助安排海外机构来访,协调相关部门准备领导会谈资料。

(七)协助组织相关论坛,配合做好联系协调以及必要的会务组织工作。

(八)做好外事翻译工作。

(九)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