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试题真题 > 笔试试题 > 笔试模拟 > 正文

2017年银行春招笔试模拟(七)

2017-01-20 17:42:3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山东分校

    山东农商行考试交流群:591724840☞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辅导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1.办理个人存取款业务的金融机构对一日一次性从储蓄帐户(含银行卡)提取现金( )(不含)以上的,储蓄机构柜台人员必须要求取款人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并经储蓄机构负责人审核身份证姓名与存单(存折、银行卡)姓名一致后予以支付。

  A.3万元  B.5万元  C.8万元 D.10万元

  2.现金清查中,无法查明原因的溢余,应转入( )账户核算

  A.其他应付款 B.其他应收款 C.管理费用 D.营业外收入

  3.汇总记账凭证和科目汇总表核算组织程序的主要相同点是( )。

  A.记账凭证的汇总方法相同 B.汇总凭证的格式相同

  C.登记总账的依据相同 D.都可以简化登记总分类账的工作量

  4.M公司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率为17%。2011年4月,M公司董事会决定将本公司生产的2000件产品作为福利发放给本公司职工,其中发放给生产工人1 200件。该批产品的单位成本为300元,市场销售价格为每件600元(不含增值税)。不考虑其他税费,由于该项业务的发生,M公司2011年4月的生产成本应增加( )元。

  A.1 404 000 B.702 000 C.421 200 D.842 400

  5.下列账户中,年末一般无余额的是( )。

  A.库存商品 B.生产成本 C.本年利润 D.利润分配

  【答案及解析】

  1.B【弘新解析】办理个人存取款业务的金融机构对一日一次性从储蓄帐户(含银行卡)提取现金5万元(不含)以上的,储蓄机构柜台人员必须要求取款人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并经储蓄机构负责人审核身份证姓名与存单(存折、银行卡)姓名一致后予以支付。提取现金20万元(含)以上的,应要求取款人至少提前1天预约。

  2.D【弘新解析】现金溢余,应按实际溢余的金额中属于应支付给有关人员或单位的,贷记“其他应付款”科目,现金溢余金额超过应付给有关单位或人员的部分(即无法查明原因),贷记“营业外收入”科目。

  3.D【弘新解析】二者都适用于规模较大、业务量较多的单位,都可以简化登记总分类账的工作量。故选D。

  4.D【弘新解析】企业将自产的货物作为福利发送给本职员工的行为应视同销售,应按规定缴纳税费。本题中,该公司应将发放给生产工人的产品的费用计入到生产成本中,生产成本应增加=1 200×600×(1+17%)=842 400(元)。故选D。

  5.C【弘新解析】“本年利润”科目年末应该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期末一般没有余额;“库存商品”科目期末是借方余额,反映企业库存商品的实际成本(或进价)或计划成本(或售价);“生产成本”科目期末是借方余额,反映企业尚未加工完成的在产品成本或尚未收获的农产品成本;“利润分配”科目年末若有余额,贷方余额反映企业的累计未分配利润(或借方余额反映累计未弥补亏损)。故选C。

     版权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银行春招注意事项

    银行招聘春招与秋招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