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情分析 > 正文

2012山东农信社考试内容和题型解析

2015-04-03 14:13:1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2山东农村信用社考试考试题型:

  单选 (基本综合知识)

  多选 (综合基础知识)

  简答 (考察综合知识)

  论述 (根据给定材料,写议论文)

  2012山东农村信用社考试内容:

  省招的题是不分专业的,也可以说是综合题,题型方面比较偏向于公务员的结构。单选多选判断和作文,题目内容也涉及的比较广。

  政治法律常识时政等等有所涉及,涉及的范围很广,像政治的话哲学啊马列主义啊社会义啊之类的都有所涉及。法律也是经济和刑事等方面的基本知识都有所涉及,但是考的并不深,而且又是选择判断之类的,所以多看看大学的相关教材。也可以看看公务员教材的相关部分,但是公务员教材里的那种数字推理啊图形推测啊文意总结啊就可以不看了,不属于信用社考试范畴。

  论述题偏向于命题作文,没有申论那么复杂也用不着那么多字数,建议多看看议论文就可以,虽然是银行考试,但是省招并不涉及银行会计或者信用社知识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