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5年山东银行招聘笔试考生须知

2015-03-19 11:22:32 弘新教育 来源:山东银行

 

1、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两证必须齐全,本人无法提供身份证原件的,其他身份证明材料一律无效,不允许进入考场。

2、考生要按考试时间参加考试,应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左上角,接受监考人员查对。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一律不得离场。

3、考生入场时,应关闭手机,并将手机、包、书籍、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材料等物品放到指定位置。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透明胶、修正液等涂改工具,一旦发现考生随身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无论是否开机,一律按违规舞弊处理。

4、考生一律用蓝、黑色钢笔或圆珠笔答卷,否则不予判分。考生答卷字迹要工整、清楚,不得在试卷上作任何标记,否则试卷作废。

5、考试过程中不允许去卫生间,请提前做好准备。考生如发现试题印制、分发错误或字迹模糊等有关问题可举手询问,请监考人员处理。

6、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随便讲话,不准交头接耳,不准相互暗示,不准偷看他人试卷,不准交换试卷,不准冒名顶替,不准将试卷和草稿纸带走,不准撕毁试卷,不准有其它违纪和作弊行为。凡是违反上述规定的行为,都属考试违纪或作弊行为。

7、考试结束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待监考人员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收齐,检查无误后方可离场。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

8、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考试,严禁考试舞弊,如有违反者,当场取消考试资格,答卷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