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年【济南槐荫沪农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2017-09-14 08:54:23 弘新教育 来源:济南槐荫沪农商村镇银行

  2017山东银行考试交流群29395376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济南槐荫沪农商村镇银行是由上海农商银行主发起设立的村镇银行,成立于2012年5月29日。自成立以来,我行坚持以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为己任,实现了良好快速发展。近期,我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人员:

  一、主要工作职责:主办个人类客户柜面业务,做好储蓄会计核算、柜面销售和客户服务工作,确保分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确保所记录的流水帐日终(日中)轧帐试算平衡,帐款,帐证相符;担任机构现金柜员时负责柜员间和上级行的现金、重空的调缴工作;正确保管使用本岗位的业务公章、办迄章以及以及假-币印章、假-币专用章、假-币实物、《假-币收缴登记簿》和本柜保险柜钥匙印章包钥匙和款箱钥匙;负责保管使用岗位的各种登记簿,保证登记清楚,内容齐全,负责保管《作废卡登记簿》;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差别化服务,创零有效投诉。

  二、招聘条件

  1、应届毕业生录用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龄不超过28周岁;(3)有相关专业技能、岗位证书的优先考虑;(4)原则上应具有相关的柜面专业技能、岗位证书,若无,则限期取得《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等证书(原则上上岗后不超过1年);专业技能四项测试达标,不达标不得正式上岗;(5)村行要求的其他基本条件。

  2、录用社会人员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2)年龄一般为40岁以下;(3)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能、从业经历、岗位证书、任职资格等;(4)应具有一年(含)以上银行柜面从业经验,熟悉柜面业务操作及流程,具有《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等证书、专业技能四项测试达标;(5)村行要求的其他基本条件。 特别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三、报名须知

1、有意者请填写《应聘申请表》,简历名称请以“槐荫村行+柜员岗+姓名”命名,于2017年9月30日前发送至dpzhangjd@163.com

  2、应聘人员的所有信息务必保证正确可信,一旦发现有伪造的内容,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3、应聘人员留给我行的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有关面试、体检、录用等通知都将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以上联系渠道畅通。

  附件上传:

  《应聘申请表》.xls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济宁银行泰安分行招聘公告

  2018年“梦想靠岸”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7年山东芝罘齐丰村镇银行招聘21人简章

  2017年济南高新北海村镇银行社会招聘14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