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年【临清沪农商村镇银行】人员招聘2人公告

2017-09-06 15:31:04 弘新教育 来源:临清沪农商村镇银行

  2017山东银行考试交流群29395376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临清沪农商村镇银行是由上海农商银行发起设立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成立于2012年7月16日。自成立以来,我行坚持以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为己任,实现了良好快速发展。目前,我行现有3个营业网点,4个部门。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诚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综合管理部总经理1人,支行行长1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沟通协调能力良好。

  3、具有与岗位相匹配的工作和管理经验,年龄在40岁以下。

  4、理论功底扎实,在专业领域内有取得优异的工作成绩。

  5、特殊岗位或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一律参加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五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同时我行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福利待遇。

  三、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应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临清本地户口,且品行端正、职业操守良好,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应聘人员请下载应聘报名表,并将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材料、有关证书和业绩证明等资料扫描成图片和填写好的应聘报名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招聘邮箱:dpzhangjd@163.com,并在邮件题目写明“应聘岗位”+“姓名”。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6日。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本次招聘由上海农商银行山东村镇银行管理部统一安排,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经考试、面试合格者,将根据临清沪农商村镇银行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报名表下载:应聘报名表.xls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济宁银行泰安分行招聘公告

  2018年“梦想靠岸”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7年山东芝罘齐丰村镇银行招聘21人简章

  2017年济南高新北海村镇银行社会招聘14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