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备考指导 > 面试备考 > 正文

2018银行秋招面试备考:校内经历相关问题解答

2017-08-15 15:35:3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湖北分校

  2017山东银行考试交流群29395376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银行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校内经历”是银行半结构化面试时经常会遇到的问题,那么我们该如何解答呢?弘新教育针对此疑问,搜集了相关的面试真题以及答题思路。

  1.你担任过什么职务或参加过什么活动?

  可以介绍一下你的实习、社会调查、社团活动、勤工俭学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最好还能介绍你在这些活动中取得的实际工作经验对你今后工作的重要性,它能说明你是一个善于学习的人。

  2.你如何评价你的大学生活?

  大学期间是职业生涯的准备期,可以强调你的学习、工作、生活态度及取得的成绩,以及大学生活对你的影响。也可以简要提一些努力不够的地方。

  3.你对自己的学习成绩满意吗?

  有的毕业生成绩比较好,这样的问题就很好回答,但对于那些成绩不太好的毕业生,可以表明自己的态度,并给予一个合适的理由,但不能找客观原因,如“老师教得不好”,显得你是推卸责任的人,同时最好突出一个自己好的方面,以免让人觉得你一无是处。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面试形式解析

  自我介绍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银行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你准备好了吗?

  2017年银行招聘面试技巧:如何吸引考官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