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年【汇丰村镇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2017-01-11 16:07:0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山东农商行考试交流群:591724840——>点击加群

  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汇丰村镇银行是汇丰集团在中国整体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汇丰致力于将国际经验带入中国农村地区,发展专业的、可持续的农村金融模式。

  2007年12月,湖北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正式开业,汇丰成为首家进入中国内地农村市场的外资银行。截至目前,汇丰已在中国内地湖北、重庆、福建、北京、广东、大连、湖南和山东等8个省市和地区设立了12家村镇银行,及其下属的14家支行,共26个服务网点,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外资村镇银行网络。每一家汇丰村镇银行都是香港上海汇丰银行的全资子公司。

  汇丰村镇银行致力于服务"三农",为所在地区的客户群体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以实现在广阔的中国农村市场可持续发展和长期盈利的目标。

 >>> 2017年汇丰村镇银校园招聘报名入口

  招聘要求

\

  申请流程

\

  招聘人数

  15人

  工作地点

  湖北随州、天门,麻城,重庆大足、丰都、荣昌,福建永安,北京密云,广东恩平,大连普兰店,湖南平江,山东荣成。

  招聘职位

部门 职位
零售业务部 未来银行家(湖北随州)
未来银行家(重庆大足)
未来银行家(湖北天门)
未来银行家(湖南平江)
未来银行家(湖北麻城)
未来银行家(山东荣成)
中小微企业务发展部 未来银行家(广东恩平)
未来银行家(湖北麻城)
未来银行家(重庆荣昌)
未来银行家(重庆丰都)
未来银行家(大连普兰店)
营运部 未来银行家(东北区:北京密云、山东荣成、大连普兰店、广东恩平)
未来银行家(华中区:湖南平江、湖北随州、湖北天门、湖北麻城)
未来银行家(西南区:重庆大足、重庆荣昌、重庆丰都、福建永安)

    相关推荐:

    2017年银行春季招聘考生常见问题汇总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