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3年泰安市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5-03-17 16:56:11 弘新教育 来源:泰安市商业银行

  2013年泰安市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泰安市商业银行于2007年8月16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服务市民、服务中小的市场定位,坚持诚信、责任、发展、共赢的经营理念,稳健经营,合规发展,逐步成长为泰安地区一支重要的金融生力军。

  泰安市商业银行将着眼于区域经济的发展,立足泰安金融市场,以构建差异化的社区银行为目标,以完善的法人架构和适度的风控体系为基础,以市场化的产品与服务为核心,以良好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适合的营销技术、网络和科技系统,建设有较好竞争力和赢利能力、有较快发展速度、有良好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的区域性中小型金融企业。

  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泰安市商业银行先后被评为“中国服务中小企业特色品牌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金融机构”、“泰安市文明单位”、“泰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2011年,又先后获得《金融时报》年度最具创新力中小银行称号,在全省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被评为AAA级优秀金融企业。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3.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高,形象气质较佳;

  4.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

  5.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者优先。

  职位需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金融、经济、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会计、管理等类别相关专业

  IT类(计算机专业)

  培养方向:研发各类金融业务信息系统,参与系统研发的业务分析、设计、开发、技术测试、运维等各阶段工作;从事科技规划、质量流程、信息安全、运维服务等科技管理方面工作;从事主机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及计算机设备管理工作;从事其他信息科技工作。

  三、宣讲行程

 

序号

城市

宣讲学校

日期

时间

宣讲场地

1

济南

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

11月6日

14:00-16:00

待定

2

济南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11月7日

14:00-16:00

待定

3

济南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11月8日

14:00-16:00

就业指导中心第一报告厅

4

北京

中央财经大学

11月9日

14:00-16:00

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二楼第一会议室

  招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 简历筛选=> 初试=> 笔试=> 面试>= 录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