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备考指导 > 面试备考 > 正文

2017山东农商行招聘考试:女士面试着装的要求

2016-12-09 15:47:5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7山东农商行校园招聘课程体系全新上线

  银行秋招考前定制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山东农商行考试交流群:591724840——>点击加群

  发型:

  女士:前发不过眉,短发不过肩,长发要束起(长发盘起来,短发梳下),女同学要特别注意染发及烫发的问题,发尾一点点的染发是可以允许,烫发不明显的也可以,如果过于夸张的染发及烫发要回归自然。

  着装:

  女士:西装,衬衫,皮鞋

  女装:

  款式:较胖者可以着简单大方,上长下短的衣服。高廋者可以穿斜纹,横纹衣服来使自己扩张。短小者避免穿裙子,可以穿长裤套装。圆脸者:忌穿小圆型衣领。长脸型:忌穿大V字型领,不然有拉长效果,不美观。方形脸:宜穿小圆角领衣服,不要穿带楞角领子衣服,应要有一定弧度的领子。

  衣服颜色较胖者可以穿深色衣服,较瘦者可以穿浅色衣服。皮肤白皙者:各种颜色衣服都适合,毕竟是一白遮百丑。皮肤较黑者:忌穿褐色和黑色衣服,会使自己肤色显得更暗。皮肤偏黄偏灰者:忌穿黄,米,紫色。尤其是紫色很多女同学都喜欢穿,没有一定气质的同学还是不要经意尝试。粉红色皮肤者:忌穿蓝,绿色等。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