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生心得 > 正文

成功考入农村信用社感言

2015-06-14 11:43:1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非常荣幸!现在我已经是中国农村信用社某联合社的一员!相对于和我一起考试却未最终进入农村信用社的伙伴们来说,我无疑是幸运的!为什么说我幸运,因为在笔试成绩公布出来时发现,自己虽然进入了面试名单!但是成绩几乎处在了最底层的位置,和最好的成绩相比,竟然相差了30多分!这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自己天生心理素质就不好,一到和陌生人说话,一到讲台,考场,就非常的紧张!说话的时候声音都是颤抖的!对于这样的一个我,怎么去面对面试?可是结果呢?我过了!而且还是在面试上逆袭才最终通过农村信用社考试的(毕竟农村信用社最终是按照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来确定的)!

  其实,说幸运,自己也不仅仅是幸运,面试之所以会逆袭!除了归功于自己的努力外,更多的是归功于辅导老师陪自己的不断尝试和演练!如果没有他们辅导自己应对不同面试问题的方式,如果没有他们想办法克服自己紧张的心理!如果当初没有去参加他们的辅导,也许就不会有这一切的一切!

  所以,在这里,我感谢弘新教育!感谢弘新罗老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