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5东亚银行青岛分行暑期实习生校园招聘公告

2015-06-09 16:20:3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招聘职位:实习储备人员

招聘人数:10人

“来自香港、服务全国”,东亚银行有限公司早于1920年已在上海设立了在中国内地的第一家分行,并于2007年在上海设立独资法人银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经过不断努力,我们目前已在中国内地设立近百个网点,包括22间分行和71间支行及2个代表处,是内地外资法人银行中拥有最强大网络的公司之一。东亚中国致力为广大客户,包括内地居民,提供一应俱全的银行和金融服务。凭借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在香港及海外累积多年的专业银行服务经验,东亚银行锐意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大中华区客户的需要。

东亚银行青岛分行于2006年底正式开业,为山东省以至其他省市的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和外币服务。为进一步开拓山东省内业务,我行诚邀各地、市的银行界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

我们需要的是对工作有承担、对自己有要求、乐观积极、事业心强、敢于表达意见及拥有良好团队精神的人才。我们会尽最大能力为所有具备该等条件的员工提供和谐的工作环境、多元化的培训机会、广阔的晋升空间及合理的工作回报。我行现有以下职位空缺,真诚地期待您的加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