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生心得 > 正文

2014年弘新学员致弘新教育的一封感谢信

2015-05-13 17:32:4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我是河南许昌人,我的父母都在我们县城里的信用社上班,所以我的童年都是在信用社里长大的,每天和社里面叔叔阿姨们的孩子一起玩,玩的东西也和信用社有关系,玩数钞票啊,玩算盘和计算器,嘿嘿,等我长大了,上学了,我的数学学的非常好,这可能大多数和我们的家庭环境有关系吧,因为父母都是在信用社上班,每天做账目什么的,我也对数字比较感兴趣,很小的时候,加减法已经算的很好了,到现在我数学方面还是很不错,所以考大学的时候,我学的科目是会计,家里人也都非常赞同我学会计。

 

等我毕业了,在郑州参加工作,第一个公司不是很大,薪水也不是很高,我的女朋友,也是在公司认识的,后来公司效益不是很好,工资也是经常拖欠,于是我和我女朋友也先后离开了公司,各自回了老家,都在自己的老家找了一份能养活自己的工作,我们每天都给对方打电话,偶尔我们会到郑州小聚一下,互相倾述鼓励,然后依依惜别,我们那个时候都在奋斗,可是河南结婚都是比较早的,我们的年龄也都不小了,那边女朋友家张罗着给她说亲,这消息让我打击很大,我目前没有一个稳定正式的工作,怎么面对女朋友的父母呢?无颜以对啊!

 

还记得那是2011年的8月,父母告诉了我一个好消息,说今年农村信用社要对外招聘了,这对于我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机会,毕竟我的父母在信用社工作几十年了,他们也都希望我到信用社工作,我个人也比较想,因为那种工作环境我很熟悉也很喜欢,我这个人就是比较喜欢安静的,于是我就报了名。

报名过后就在家一直复习,看看经济金融知识,计数机知识 ,公共基础知识,经济.金融专业基础知识,综合基础知识,行测言语理解 行测判断推理 行测资料分析等信用社考试专用书籍,有的书本上说的我还是不明白,浑浑噩噩了半个月,感觉什么也没学会,题我也没少做,做对了好说,这做错了,也不知道错在哪里,为什么错,还有就是笔试过了还要面试,我是个比较内向的人,这可怎么办啊?那个时候我学会了吸烟,吸的很多。

还记得那一天,我像平常一样看完书,在网上找一些2011年最新的信用社模拟题和面试题做,我找到了一个百度排名第一的网站,打开后,发现是一个叫弘新教育的网站,我大致看了一下,很不错,涉及信用社的考试信息,信用社招聘信息,信用社考试模拟题和面试题,还有历年的真题,而且还有答案,更人性化的是答案还有解析,真的很好。

我见到网站有在线咨询这个功能,点击后我们开始谈我的学习情况,我把我自己的大致情况和弘新的老师说了一下,老师针对我的基础和个人情况给我做了具体的分析,我的复习方向和学习重点都得到了明确,真的太感谢弘新教育了,为我这个陌生的迷路者,指引了前进方向,真的很谢谢他们。

通过了解发现他们还有面试培训课程,于是我报了名,因为我的基础很好,弘新的老师建议我上他们的信用社强化班,在各个的基础上,再进一步的强化,每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做题,在加上老师人性化的辅导,我的成绩突飞猛进,上完了强化班,我又报了个面试培训班,因为我比较内向,还有语言能力不是很强,通过每天的不断练习演讲,和不同演讲题目练习,还有老师组织的模拟面试,这面试经过长时间联系,我也是一日千里。

期盼中的考试终于到了,今年许昌信用社招聘231人,虽然招的人不多,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笔试意料中我成功过关,十几天后的面试是我最担心的,面试很快的到来,当我进入考场时,我什么都像不起来了,真的很安静,脑海里想起老师对我说的面试要点,礼貌,自信,忘我,一步一步慢慢讲,很快我进入了状态,老师们点头,我通过了。

如今我已经在我们家这边的信用社上班了,也和我的女友结婚了,真的很快乐幸福,我觉得做人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所以我要感谢弘新教育,在我的一个不经意的点击,相识了弘新,可以这么说弘新教育给了我现在的一切,我想通过我的自身经历告诉大家,选择培训机构,选择诚实守信和实力强的。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