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8年【日照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7-12-29 10:33:13 弘新教育 来源:日照银行

  2017山东银行考试交流群29395376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银行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日照银行成立于2000年12月28日,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及自然人股份共同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6年引进南京银行为战略投资者,开创国内城商行之间战略合作的先河。2009年更名为日照银行,先后在青岛、济南、临沂、潍坊、济宁、枣庄、威海、烟台设立了8处分行,发起设立济宁高新村镇银行,2017年获准筹建聊城分行。注册资本27.48亿元,分支机构74家,从业人员2000余名。

  日照银行成立以来,围绕“打造精品银行,成就百年老店”的企业愿景,坚持“公平、法正、抓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恪守“质量为本、稳健经营、不求做大、但求做精”的经营理念,树立“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塑造了“中小企业银行”“市民自己的银行”“货币市场特色银行”“物流银行”“社区银行”五大品牌,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地方性银行到区域性银行的成功跨越。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工人先锋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等国家及省、市级百余项集体荣誉称号。

  一、招聘机构

  日照银行

  二、招聘岗位专业

  金融、金融工程、财会、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投资银行、市场营销、统计、审计、应用数学、法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2018年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国内院校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列入国家高校2018年毕业生统分计划,并且应于2018年7月底之前毕业。报到入职时,需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海外院校毕业生应当在2017年7月初至2018年6月底毕业。报到入职时,需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3.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愿意履行本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4.具有良好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四、招聘流程

  (一)职位申请:请应聘者登录rizhaobank.zhaopin.com人才招聘官方网站并注册,在线填写个人简历,申请应聘职位(已参加日照银行2017年秋季现场校园招聘投递简历的,本次不需要重复投递)。职位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1日。

  (二)笔试:预计于2018年1月中下旬在日照组织统一笔试。

  (三)面试、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五、工作地点

  日照、青岛、济南、临沂、潍坊、济宁、枣庄、威海、烟台、聊城及所辖区县各网点。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填报的简历,内容要求真实完整;

  (二)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事宜;

  (三)应聘人员材料将慎为保管,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日照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

  滕女士 0633-8081121

日照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青岛银行校园专场招聘信息技术岗位公告

  2018年浙商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2018年青岛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7年齐鲁银行日照分行(筹)招聘54-55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