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年【齐鲁银行】日照分行(筹)招聘54-55人启事

2017-12-27 10:12:58 弘新教育 来源:齐鲁银行

  2017山东银行考试交流群29395376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银行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山东省成立的第一家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山东省第一家实现中外合作、跨省经营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2004年与澳洲联邦银行(CBA)实现战略合作,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商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2015年6月29日,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为全国首家在“新三板”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经监管部门批准,我行拟设的日照分行正在筹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欢迎您的加盟,展示才智,共创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行为记录;

  3、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队合作意识强;

  4、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5、具有当地户口。

  二、招聘职位及任职条件

  (一)市场营销部

  ■总经理 1名

  副总经理 2-3名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小企业、零售业务的发展规划、业务推动,做好业务营销、服务和管理,负责分行客户经理队伍的建设与发展以及营销条线操作风险的管理。

  任职条件:

  1、经济类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含)以下;

  2、具有5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信贷或风险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

  3、具有突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客户资源。

  ■公司客户经理 6名

  岗位描述:负责分行公司业务营销、市场开拓,了解客户需求,推介我行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任职条件:

  1、经济类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3年以上银行营销、信贷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国际业务工作人员 2名

  岗位描述:负责国际结算单证业务、结售汇业务、国际贸易融资业务的处理及账户管理等。

  任职条件:

  1、经济类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3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3、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零售客户经理 6名

  岗位描述:负责分行零售银行业务、小企业银行业务的营销,持续扩大客户群体和市场份额,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业务咨询和服务。

  任职条件:

  1、经济类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3年以上银行营销、信贷工作经验,熟悉零售银行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

  3、具有较强的理财营销、沟通协调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二)风险管理部

  ■总经理或副总经理 1名

  岗位描述:负责分行授信审查、内控建设、合规管理等工作,防范和控制信贷风险。

  任职条件:

  1、经济类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含)以下;

  2、具有5年以上风险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高信用、市场、操作等金融风险的审查识别、监控的分析能力以及规避、分散、转移等防范或化解授信风险的能力;

  3、具有突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

  ■风险管理人员 5名

  岗位描述:从事分行授信评审、贷后检查、贷款风险的识别、评估、预警、分类等风险管理工作和信贷业务系统的管理维护工作。

  任职条件:

  1、经济类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验;

  3、熟悉银行信贷、会计及各项业务内部制度和操作流程;

  4、工作认真负责,团队合作意识较强,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三)运营部(含营业室)

  ■总经理或副总经理 1名

  岗位描述:负责分行业务运营管理及营业室日常管理工作,根据有关法规和内控制度要求制定各项运营管理制度,熟悉各项结算业务,控制结算和操作风险;负责分行资金管理、费用管理及核算工作,组织做好分行资产、负债、财务收支的预算预测及统计分析等。

  任职条件:

  1、经济类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含)以下;

  2、具有5年以上银行支付结算、内部管控等运营条线工作经验,熟悉银行运营业务流程,熟练掌握财务核算专业知识,熟悉金融法律、监管规定和内控制度,具备良好的解决沟通和解决问题能力;

  3、具有较强的团队建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资金、财务管理人员 1名

  岗位描述:从事分行资金管理、计划财务、票据业务、预算管理、清算及核算等工作。

  条件要求:

  1、经济类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掌握计划、预算等财务管理专业知识与技能,熟悉银行相关管理规定和政策;

  3、具备较好的分析判断、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

  ■营业室主任 1名

  岗位描述:全面把控柜面业务操作风险,负责组织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执行业务操作规程,确保业务运营合法、合规;做好柜面服务管理等工作。

  任职条件:

  1、经济类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3年以上银行柜面相关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柜面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综合分析、沟通协调、政策把握能力。

  ■会计主管 1名

  岗位描述:坚持合规操作,抵制违规行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实施有效监控,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确保银行和客户的资金安全;负责业务授权、账户管理、票据业务、事中监督、同城交换和汇兑业务,反洗钱信息报送,重要会计凭证和普通结算凭证管理及会计档案管理、印章管理等工作。

  任职条件:

  1、经济类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

  2、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柜面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综合分析、沟通协调、政策把握能力。

  ■会计结算人员 2名

  岗位描述:从事分行账户管理和支付结算等工作。

  任职条件:

  1、经济类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

  ■科技人员 1名

  岗位描述:从事分行信息管理、网络维护和系统运行管理等工作。

  任职条件:

  1、全日制计算机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

  2、具有2年以上银行科技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相关网络工程师或具有银行信息系统维护相关经验的优先考虑。

  ■综合柜员 10名

  岗位描述:受理本外币公司、零售、国际等各项业务,办理日常会计结算、现金收付、储蓄、票据、帐务核对等业务。

  任职条件:

  1、经济类本科学历,28周岁(含)以下;

  2、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柜面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

  4、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形象气质。

  ■大堂经理 1名

  岗位描述:负责管理客户服务区和自助服务区,识别、引导分流客户,维护营业场所秩序及厅堂环境,为客户提供产品推介及办理咨询服务,推介企业形象和开展业务宣传工作,协助营业室主任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

  2、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相关业务上岗证,熟悉本外币支付结算相关政策;

  4、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四)办公室

  ■主任或副主任 1名

  岗位描述:全面负责分行文秘宣传、人力资源、行政后勤、安全保卫及对外沟通协调等工作。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含)以下,中共党员;

  2、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水平以及较强的统计分析和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人员 2名

  岗位描述:负责分行文秘宣传、人力资源、行政后勤、安全保卫等一方面或多方面工作。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中共党员;

  2、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五)小微企业金融中心日照分中心

  ■派遣制小微客户经理 10名

  岗位描述:小微贷款业务的市场拓展、业务提报、合同签订、放款发起、贷后管理、逾期催收等。

  任职条件:28周岁(含)以下;原则上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先选择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专科学历,专业须为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

  三、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须同时发送电子版应聘申请表和邮寄纸质应聘材料。

  1、应聘人员登录齐鲁银行网站www.qlbchina.com“人才信息”模块,下载填写《齐鲁银行日照分行(筹)应聘申请表》,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qlb2018@qlbchina.com,注明“应聘日照分行(筹)——姓名”字样。

  2、须邮寄的纸质应聘材料:

  (1)《齐鲁银行日照分行(筹)应聘申请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本人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

  (5)近期生活彩照一张(7寸)。

  请将应聘材料通过快递(封皮注明“应聘”字样)函寄: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顺河街176号齐鲁银行组织人事部1712室,邮编:250001;咨询电话:(0531)86075830,81679607,联系人:张女士,张先生(恕不面见)。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月10日(纸质应聘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

  四、招聘程序

  1、经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和综合考察后择优聘用,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管、保密,恕不退还。

  2、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我行将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3、报名和初审结束后,我行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面试等事宜,请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附件下载:齐鲁银行日照分行(筹)应聘申请表.doc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中国工商银行山东分行校园招聘750人启事

  2018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校园招聘30人启事

  2018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校园招聘22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