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8【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校园招聘30人启事

2017-09-13 10:36:52 弘新教育 来源:中国光大银行

  2017山东银行考试交流群29395376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银行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一、青岛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1994年11月28日,是直属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分行现有员工1000余人,目前管辖东营分行、临沂分行、日照分行三家二级分行,在青岛、东营、临沂、日照四个地区共有30家营业网点。在中国光大集团和中国光大银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贯彻总行“调结构、稳增长、防风险、增效益”的思路,坚持“存款立行”的理念,积极适应外部环境“新常态”,内部控制不断完善,合规风险意识不断增强,分行实现健康较快发展,主要业务指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机构的扩充,青岛分行需要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加盟,也将为莘莘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

二、招聘职位及专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运营柜员岗 30 青岛、东营、临沂、日照等所辖地区 直接面向客户,办理各项银行业务,审核客户提供的单据,受理转账、卡内销售理财产品、查询等业务,保证受理业务合规、真实、准确。

三、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相貌端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认同光大银行企业文化。

  2、本科学历者年龄应在24周岁以下,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27周岁;大学英语四级;普通话标准且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

  3、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届应届毕业生要求2018年7月前毕业,并取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

  4、专业要求:金融管理、国际金融、会计、会计电算化、金融保险、金融管理与实务、统计、审计、会计与审计、国际商务、经济与管理、税务会计、税务、国际贸易实务、财务管理、投资与理财、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财政学、审计实务、证券投资与管理、证券与期货、市场营销、资产评估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外语与商贸国际金融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安排

  简历投递:登录中国光大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ebbank.com/首页,进入招聘英才-校园招聘栏目投递简历。

  五、招聘工作联系人

  宗琚峰 电话:0532-83871653 邮箱:zongjufeng@qd.cebbank.com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华夏银行】东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2017年山东青岛【黄岛舜丰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2017年【周村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劳务派遣人员6名公告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