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年【齐河胶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7-08-02 15:11:10 弘新教育 来源: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山东银行考试交流群29395376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齐河胶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由山东龙口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龙口农商银行”,应聘人员可登录官网查看有关信息,网址:http://www.sdlkrcb.com)发起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是一级法人机构,于2014年3月28日开业。本行业务范围是: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从事同业拆借、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根据业务发展和机构拓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共谋发展。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齐河当地户口,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热爱金融工作,能吃苦耐劳,可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自学能力和团队意识;能不断学习充实自己的金融知识和业务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业务创新意识。

  3.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经济、市场营销、计算机、法律等相关或相近专业,能够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其中产品营销员不受学历、年龄限制;综合柜员年龄要求在30岁以下。

  4.有金融从业经历、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同等条件下,男性优先。有银行从业经验五年以上,熟悉银行会计财务、信贷及等业务的人员,可做为管理人员引进。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1.业务营销人员

  岗位职责: 负责存、贷款及中间业务的营销管理,培育和开发优质客客户。

  2.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负责面向客户提供柜面业务操作、查询、咨询等业务。

  3.行政人员

  岗位职责:负责报告的撰写、后勤工作管理以及其他与人力资源相关的工作。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2017年8月1日起,截止日期2017年8月15日。

  (二)应聘者需下载我行《齐河胶东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后附表格),报名表上须上传近照免冠照片,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至qhjdczyhrszh@163.com邮箱(邮件名称格式为“应聘+应聘岗位+姓名”,请勿使用超大附件邮件,请勿重复发送)。

  (三)相关岗位、薪酬标准初审后将届时进行现场讲解。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请详细填写《齐河胶东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并对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二)资格审核通过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培训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

  (三)本次招聘笔试统一试卷,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如未收到相应通知者,即为未入围,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及信息,我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五)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齐河胶东村镇银行负责解释。

  (七)咨询电话:0534—5660576

  2017年8月1日

  附表:齐河胶东村镇银行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青岛农商银行】常年招聘启事

  2017年山东农商行笔试备考指南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